吃了又吃

会不定时发布些小文章,希望看文的你今日开心,我不写be

睡到未来男友(上)

(梗来源﹉网上的师生吐槽)
 
傍晚,郝眉为了解决自己每个月只有六百块生活费的艰难问题,刚刚从外面的煎饼店打工回来,于半珊见郝眉一脸衰样的回来,不由快速吃完最后一块薯片,打了个嗝。
 
“我说美人啊,你干嘛唉声叹气的”
 
郝眉懊恼的嘟了下嘴:“别提了!今天老板给了我最近三天打工的工资,让我明天别来了”
 
“为什么啊?”猴子酒一边问一边用啫喱使劲儿的抹自己的刘海。肖奈在床上看书笑而不语。
 
郝眉一把瘫坐在椅子上,“别说了,煎饼店不是包吃么,我就多吃了几个煎饼而已”
 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的美人你根本就是吃了很多吧”
 
愚公和猴子酒开始疯狂大笑:“就是,郝眉你真是太TM有才了,老三都说了让你不要去食品店打工了,你就是不听,哈哈哈哈哈哈”
 
“我的WB呢,我要吐槽!靠着美人,我一定能做网红!!”猴子酒拿出手机连忙打开WB。
 
郝眉被他们说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紫,“不准发!不准发,你们的臭袜子还是我昨天帮洗的呢!谁发我跟你们拼命!!”说完,郝眉就抡起肖奈的枕头朝愚公他们身上打。宿舍又开始了新一轮的“追逐战”
 
肖奈黑着脸从床上起来,一把抓住郝眉的后衣领,“谁让你用我枕头了!”
 
“老三!他们欺负我!”郝眉假装可怜兮兮的攻略并没有得逞,肖奈嫌弃的拿回自己的枕头:“我叔叔最近开了个清吧,就在我们学校对面那条人民路上,今晚试业你们去不去?”
 
愚公一听连忙眼睛发亮“去!去!要去!”
 
猴子酒一把拉过郝眉,调戏的抹了把郝眉的下巴:“美人,你这小纯情处男还没去过酒吧吧,来,今天哥哥们带你去见识见识!”
 
“滚!谁没去过,我早就去过了”郝眉脸一红,挣扎开了猴子酒,“猴子你有狐臭吧,这味道呛死了!”
 
“你懂不懂,这是我表哥送我的爱马仕大地香水,你个土鳖!”猴子酒一脸鄙视。
 
“行了,那大家准备下,酒量不好的不要喝那么多,我去叫上微微”肖奈说道。
 
郝眉发誓自己真的只是来见识见识酒吧而已,没想过会在酒吧里遇到个男神似的男人!
 
肖奈的叔叔开的是清吧,风格较为意式,刚刚开业人不是很多,他们几个去的时候人很少,肖奈叔叔还为他们特意选了个环境好的角落。
 
肖奈在一边和贝微微秀恩爱,二喜正和愚公他们聊天拼酒,随后又来了一拨郝眉他们认识的朋友,角落里人多位置就狭窄了,肖奈给郝眉点了杯莫吉托,喝着喝着郝眉就觉得烦闷的不得了,见吧台还是很空,郝眉就端着酒过去了。
 
其实随着郝眉的年龄增长,他潜意识里逐渐意识到自己对男性有些道不清说不明的因素。郝眉突然想起了以前一起玩游戏的手可摘星辰,当对方说他是男生,还希望和他在游戏里面结婚的时候,郝眉吓得卸了游戏。

那时候婚贴已经发出去了吧,手可摘星辰会不会被其他人嘲笑呢?想起这件事,郝眉就觉着很愧疚。
 
手里的莫吉托已经喝到第二杯,郝眉有些晕乎起来,他不由甩了甩脑袋。
 
“我能坐这里么?”一阵性感的低音炮在郝眉耳边响起,郝眉微微侧头。
 
只见一个留着寸头的高大男人坐到了他身边,男人眉如黛、眼如星,挺拔的鼻梁,立体的五官宛如天神下凡,加上男人本身那种神秘而又性感的气质,郝眉觉得自己的心跳砰砰砰个没完,男人一身黑色衬衣加黑色西装裤,衬衣前面开了几个扣子,郝眉的视线能清楚的看到男人完美的古铜色胸肌。
 
郝眉觉得被于半珊他们拉出来喝酒真是这学期一开始最好的决定,因为他现在觉得他旁边这位帅哥靠着自己的温热的肌肤,简直快让他心脏爆棚!我去,太TM帅了吧,比老三还要帅一百倍!
 
郝眉口干舌燥的舔了舔自己粉红色的小舌头,脑袋涨的很并没注意到对面男人有些危险的眼神。
 
郝眉心跳的很快,又使劲喝了几口酒,“你不都坐下了么,还问什么”
 
旁边的男人笑了笑,那帅气的模样让郝眉觉得头更晕了,心里直打鼓:求你了帅哥,别笑了!太JB好看了,太好看了!还有,他的胸肌好棒,是不是有八块腹肌啊,怎么办!好想摸摸看!!
 
“抱歉,但是我很想坐你旁边,所以就坐下了”男人点了杯白兰地,左手拿起杯子喝了口,“我叫KO,你呢?”
 
我去,这低音炮!这拿起杯子时候修长的手!这微微隆起的手臂青筋!
 
郝眉直接脱口而出:“我叫郝眉,你有八块腹肌么?”
 
KO愣了下,低声笑了两声,靠近郝眉咽了咽口水“有,你要摸摸看么?”
 
郝眉惊得一口气喝完了莫吉托,突然一把扯过KO的衣领“喂,你要不要和我约!”
 
KO没想到他心心念叨的心上人居然大胆到这样,顿时觉得有些不悦,但是看着郝眉有醉酒的嫌疑,不由放慢了语速:“…,你确定?”
 
“不敢就算了,切!”其实郝眉说出口的瞬间就后悔了,他是疯了才觉得自己要和这个男人怎么怎么样呢。
 
郝眉说完准备离开,不料KO一把拉住他:“我没说我不愿意,你这是不敢了?”
 
“谁说不敢了,走就走!”
 
当郝眉完全清醒之后,他一脸惊恐的看着睡在自己旁边赤身裸体的男人,WTF,郝眉,你干了什么!
 
郝眉只记得昨晚自己说完话,那男人就仿佛一头被激怒的发。情野兽,男人拉着自己到了一家五星酒店开房,一夜yinmi的春。宵,男人健壮的肌肉,不断伏在自己身上抽动的身姿、被舔咬红肿的rutou,啊啊啊啊啊啊啊,简直让郝眉要尖叫出声。
 
我的天,我要死了,怎么办!怎么办!怎么就真的跟人睡了呢!救命啊,郝眉忍着屁股痛,连忙偷偷摸摸穿好衣服从酒店跑了出来。
 
一路像房子着火一般的跑回宿舍,宿舍人都睡着了,就肖奈见着郝眉回来了,连忙低声问:“郝眉,你昨晚去哪里了,我们找不到你,手机怎么关机了?你没事吧?”
 
见肖奈爸爸一脸严肃,郝眉吓得大气不敢出“没,没,遇到个高中同学,就回他家了,没事没事,我这不回来了么”
 
“等下十点半有课,新来的高数老师,别迟到!”
 
“嗯嗯嗯,知道了,知道了”在肖奈不放心的眼神下,郝眉颤颤巍巍的去洗了个澡就倒头睡了。
 
十点半被愚公他们拖着去教室,郝眉觉得自己屁股很不舒服,但是应该没有出血。
 
“愚公,不上课不行么?”郝眉苦着脸无心的翻着书本。
 
“开什么玩笑呢,新官上任三把火,上次高数老头的课,我们三差点被挂科,这次你总要给新老师留个新印象吧!”愚公一脸不争气的看着郝眉,“乖乖坐着,昨晚你没回来,老三都要父爱发狂了”
 
郝眉瞄了眼肖奈,被肖奈一个眼刀被吓了回来。
 
算了算了,就一个半小时忍忍就过了,郝眉只好作罢。
 
A:“啊啊啊新老师好帅啊,我的天!”
 
B:“真是新来的老师?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缺课了!”
 
C:“喂喂,你们女生搞什么啊,昨天不是还嚷嚷着肖奈是你们心头好么?”
 
D:“切,不就是帅了点么?我也很帅好吧”
 
Wokao,怎么那么吵,魂游四方的郝眉被同学们的尖叫声给彻底弄醒了,哦,对了,新老师是么?

 
郝眉一抬头,看向讲台,WTF!这不是昨天我睡了的那个KO么!怎么变成我新老师了!!我的天啊,要死了,要死了!他为什么看着我!你不要看我!啊!!!

 
“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高数老师,KO,请大家多多指教”KO一边说,一边看着郝眉,郝眉连忙立起课本,心里狂哭:求求你了,不要看过来,就当我们不认识行不行!!啊啊啊!!!

 
KO一开始也很惊讶。他早上醒来就打算告白让郝眉跟他交往的,可是一醒来,郝眉人都不见了,今天是第一天上课,匆匆赶来,想不到郝眉居然是自己的学生,KO暗笑,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

 
郝眉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完课的,也不记得KO讲了些什么。只觉得脑袋晕乎乎的,满脑子都是KO在他身上又舔又咬,性感的古铜色肌肤上沾上了晶莹的汗珠,KO性感的喘息和硬拉住自己的腰不断耕耘的KO,KO是公狗腰啊,啊啊啊,郝眉你在想什么啊!!!

 
待铃声一响,郝眉也顾得上肖奈他们就百米冲刺般的跑回了宿舍。一蒙被子倒头就睡。简直像极了躲在木屑里的仓鼠一般。

 
郝眉是被饿醒的,摸了摸手机,已经晚上八点半了。

 
“我说美人,你睡了一天了!你不舒服?”愚公担心的给他递过来一杯果汁。
 
郝眉摇摇头。

 
“我们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醒,没给你打饭,你去外面买吧,趁着还早”肖奈看了看手机说道。

 
“恩恩”郝眉暖呼呼的点点头。

 
肖奈想了想,发了条短信:你是认真的?

 
对面很快就回复了:与你对贝微微,无异。

 
肖奈想了想,看了下一反常态到厕所换衣服的郝眉,回复到:他现在准备出去找吃的,如果郝眉不开心,我不会放过你的!

 
对方回复:多谢,你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机会。

 
郝眉摸了摸口袋,哎,距离下个月还有二十五天呢,今晚就去买个炒粉好了。刚走出宿舍,就听到有人喊自己,郝眉一回头,我滴个乖乖,那不是KO么!

 
郝眉撒腿就跑,眉哥我可是一百米冲刺第一名来着!

 
谁知道还没跑五百米就被KO一把抓住了腰。

 
“KO…KO老师,哈哈哈,好巧哈哈哈,你看我没吃东西,快饿死了,有仇有怨,你就当没事情发生过行不,我现在要出去吃饭了!”郝眉脸部僵硬的小声说。

 
KO黑着脸一言不发,摸了摸小孩瘦的能摸到骨头的腰叹了口气,“跟我来”

 
郝眉一路被KO拉回宿舍,那是教职工宿舍,房间一厅一卧一厨,简单又整洁。

 
郝眉一脸拘谨的站在一边,看着KO系好围裙开始煮饭,不由咽了口水。

 
“你先坐会,很快就能好,无聊可以玩我电脑”KO温柔的揉了揉郝眉的脑袋。

 
郝眉表面上恩了一声,但是实际内心的吐槽能力快要突破天际了。
 

怎么办,为什么那么尴尬,前晚睡了的人成了自己新老师,现在我还到他宿舍,他居然围着蓝色的围裙给我做饭?天要塌了,怎么办?我要表现的很酷说:哎呀,没关系,睡一觉而已,不要在意,你还是老师,我还是学生,OK?还是说要一脸气愤地摔了饭菜说:你要对我负责,谁允许你睡我了!老子屁股还痛着呢,你这是诱拐!
 

郝眉内心挣扎的功夫,饭菜的香味就勾引的郝眉回神了。KO正把菜端上桌。

 
“糖醋排骨、炒毛蟹、鱼香茄子,炒年糕、紫菜蛋花汤!都是我爱吃的!”郝眉两眼放光。连忙拿起桌上的筷子,不料被KO用筷子轻轻地敲了一下,“洗手”,郝眉吐吐舌,连忙去洗手。

 
“好好吃!KO老师你太会做饭了吧!”饭后郝眉一脸满足的摸了摸鼓起来的小肚子。

 
“喜欢的话,只要你过来,我就给你做”KO温柔的笑了笑。

 
郝眉被吓得一呛“咳咳咳….不,不用了,太麻烦你了KO老师”

 
“是你”

 
“哈?”

 
“是你就不麻烦”

 
郝眉脸红的不知道说什么,天啊,现在撩汉都是这种等级的?喵喵喵?

 
“我…我…”

 
“那里…有不舒服么?”

 
“啊?”郝眉蒙了一下,突然意识到KO说的是什么,连忙摇头:“不,没,就是有点不舒服,不,不没什么”

 
KO听了连忙上前,“给我看看有没有肿”

 
“不!我!”反抗无效,KO的力气实在是大,郝眉一脸绝望的被KO脱下裤子,又抬起双腿任KO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。

 
你知道什么是绝望吗?当你的si处被喜欢的人仔仔细细的看着的时候,你就知道什么叫绝望了。郝眉突然觉得人生真的好复杂啊。

 
“有些肿,我去给你买消肿药涂一下”KO帮郝眉穿回裤子。

 
“不不,不用了,我自己买就可以了”郝眉连忙阻止。

 
“不,我去,你明天没课,留下来”KO起身去拿外套。

 
“站住,我说不要就不要,你凭什么啊!”郝眉觉得憋屈,糊里糊涂就被人睡了,现在这人还自来熟的说要给自己上药,在搞什么!

 
KO听了,动作一顿,把趟在沙发上的郝眉一把抱起来放到床上,“凭我是你男朋友,听话眉眉,乖,我一会儿就回来好不好”

 
说完KO还亲了亲郝眉的脸蛋,郝眉实在接受不住这样的柔情攻势,话都说不出来。眼睁睁看着KO出去了,郝眉一把往被子里钻,啊,为什么会这样!谁允许你是我男朋友了!!
 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