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又吃

会不定时发布些小文章,希望看文的你今日开心,我不写be

睡到未来男友(下)

肖奈看着第二天中午才回来的“病恹恹”似的郝眉,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若有所思。

 
“美人,你昨天晚上买个晚餐怎么就留在新老师宿舍了?”猴子酒一脸疼爱泛滥的贡献出自己往日里护食严重的薯片。
 

“咔擦咔擦”郝眉白眼了一下,嘴巴倒是诚实地吃着薯片。“没事儿”

 
“还说没事!孤男寡男共处一室!兄弟们这是担心你,不过KO老师那么帅怎么可能看上你?”愚公把游戏暂停,从头到脚疑惑的看着郝眉,昨晚KO老师用郝眉的手机打电话回来说郝眉留在他哪里住,简直吓死愚公他们了。
 

“我还看不上他呢!滚滚滚,我要睡觉了!”郝眉把薯片塞回猴子酒怀里,倒头就趴床上了。

 
臭KO, KO昨晚上借着他屁股不舒服的理由,硬是抱着他睡了一晚上。睡就睡呗,可是自己屁股后面硬邦邦的那个是什么鬼!不过今天早上的皮蛋粥、虾饺、肠粉可是真好吃,都是KO自己亲手做的。

 
郝眉这边回味着今天早上美味的早餐,突然手机铃声响起,把自个儿给吓了一跳。

 
一看手机页面,“老公”两个字简直让郝眉一阵吐血。KO!肯定是昨天晚上借手机给他用的时候KO自个儿改的。鬼才承认你是我老公呢。

 
“喂!干嘛!”郝眉没好气的问道,而郝眉床铺下的三个人意外的保持着安静的偷听。

 
“眉眉”我去这低音炮,郝眉心头一阵悸动。“我给你带了糖醋排骨、海带汤、红烧狮子头、可乐鸡翅,我上来找你好不好?”
 

郝眉一个鲤鱼打挺!“好好好!不,等等,我去找你!”郝眉看着自个儿床下的三个眼睛发亮的家伙,不由叹气,让KO上来,等会老三他们还不得嘲笑死我。
 

“眉眉哥,你去和那个情头约会啊?”猴子酒一脸看好戏的表情。
 

“滚蛋,我,我去拿个快递”郝眉有些脸红,仿佛自己在偷汉子似的。
 

“咦!!”

 
郝眉在一片揶揄声中落荒而逃。

 
刚到宿舍门口就看到KO笔直的站在宿舍门口的柳树旁,KO穿着一身黑色长袖、黑色西装裤,衬得他整个人帅气又硬朗,冷酷的神情仿佛给他增添了几分禁yu的色彩,男神就往那树下一站简直就是一顶级画报,周围有许多情侣纷纷看着他窃窃私语。

 
郝眉突然有点不敢上前去,可是这边KO仿佛有郝眉定位器似的,郝眉一出现在门口,KO就看向这边了,见着郝眉,KO冷漠的表情一下子就柔情了下来,郝眉看着KO渐渐地走向自己,他觉得自己的心跳跳得好快啊!
 

“眉眉”
 

“别,你,你叫我郝眉就成!”再喊我就要腿软了!

 
KO愣了下,笑道:“眉眉,我们去外面吃吧,不然等下饭菜都凉了”

 
郝眉愣愣的点了点头,任KO牵着自己的手往学校外面走。
 

待他们来到一家颇为金贵的私房菜店—“莫扎他”,郝眉才回过神,郝眉看着装修豪华的店面,不由有点楞。

 
KO见郝眉就站在门口:“怎么了眉眉?”

 
“KO这里好像挺贵的,而且我们带着饭菜进去,还要点菜的吧?”
 

KO笑着揉了揉郝眉的脑袋“没事,别担心,这是我的店,进来吧”

 
“!!”

 
郝眉一脸震惊地被KO带进了饭店的VIPROOM,还是个海洋情人主题的房间,自带厨房、酒柜、十人座餐桌和电脑室。

 
“KO老师,你,你不是老师么?”郝眉看着KO有条不紊地拿出做好的饭菜,有点不可置信。

 
“做老师之前我是厨师,这店是前三年开的,来尝尝”KO宠溺的刮了刮郝眉的鼻子,“吃吧,要不要看电视?

 
 
“呜呜,不用了”郝眉夹起一块排骨,“太好吃了!”

 
KO看着郝眉大快朵颐的样子笑了笑。

 
待吃饱喝足,郝眉已经摊在了座位上,“KO老师,你做的菜太好吃了,我肚子都鼓的像个小皮球了还想吃!”
 

 
KO帮郝眉调了一杯柠檬水“喜欢,我以后每天都给你做,还有私底下叫我KO就成,我只比你大五岁”

 
“…….”郝眉有些害怕的瞄了一眼KO。“额….KO老…KO,你…”

 
见郝眉半天吐不出一句话,KO往郝眉身边坐的更近些,吓得郝眉连忙拉开距离。

 
“那个,那个,我觉得那天我完全是喝醉了酒,我,我不是…,我觉得我…”。

 
郝眉一面挣扎那天自己酒上头,稀里糊涂就和KO开了房,一面心底里又特别喜欢KO,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。还有自己第一次真的喜欢上别人了,这个人是个男性不说还是自己老师,万千思绪融为一体,郝眉觉得自己头都大。

 
KO是个心思特别缜密的人,郝眉支支吾吾的一脸担忧他都看在眼里。KO不由轻轻地把手放在郝眉的手上。

 
“眉眉,不用想那么复杂,是我先喜欢上你的,其实准确的来说,五年前我就喜欢你了”

 
“啊?”

 
“你还记得手可摘星辰么?”

 
“你怎么知道!那是我原来游戏的……”郝眉震惊的长大了嘴巴。
 

“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”

 
“!!”

 
原来,五年前KO在游戏里遇上了郝眉,两人在游戏里准备结为伴侣,谁知道当KO表明了自己是男生后,郝眉就吓得下线卸载了游戏,KO气不过就黑了郝眉的网络,KO知道,当他看到郝眉的照片的时候,自己就喜欢上郝眉。

 
为了能再次见到郝眉,KO辞去了酒店的厨师工作,在郝眉学校附近开了家“莫扎他”,但是KO后来发现,郝眉因为毅然去了A大读书,家里人生气只给了他600块零花钱,而“莫扎他”的消费水平比较高,郝眉从来没来过店里。

 
后来为了能见到郝眉,KO自学了大学课程,认识的一位大学教授破例让他进A大来作为自己的助手教书半年。

 
“你,你….”郝眉听完,整个人都傻了。

 
“我知道你们经常去学校附近的一家麻辣烫撸串,我经常在你们不远处坐着看你,知道你酒量不好。那天你跟室友去清吧,我…我就跟着进去了”KO说完,有些害怕郝眉能不能接受自己近乎变态的跟踪行为。

 
谁知郝眉一把抓住KO的袖子“KO,我不是故意下线的,我,我第一次觉得很害怕。我,我从来没有喜欢过男孩子,对不起….”
 

KO就见不得郝眉难过的样子,不由低声安慰道:“没关系,我知道眉眉,没关系,我不介意,不过!”

 
“不过什么?”
 

“跟我在游戏里再结一次伴侣,而且答应做我男朋友,我就原谅你”KO笑道。

 
“我,我”郝眉脸红的像个什么似的,小小声嘀咕着,不过KO没有漏过那声特别重要的“可以”。

 
就这样KO和郝眉开始正式交往了,自从有KO撑腰,郝眉简直是横着走。

 
喏,今天郝眉换了身休闲装在宿舍镜子前照来照去,猴子酒看不下去了,“嘿,眉眉哥,你臭美个屁啦,去约会情夫?”

 
郝眉拿起自己的小书包,笑着看了看猴子酒他们,“对啊!还有,我的情夫叫KO,谢谢!我去约会啦!”

 
“我去!”猴子酒一脸震惊!

 
“我去!”愚公打翻了新买回来的饭盒。

 
“……”肖奈。

 
“老三,你没什么想法??”猴子酒大呼。

 
“有,如果我现在成立公司的话,可以拉儿婿进公司的可能性为”  肖奈笑着拿起了手机翻开短信栏 “100%”

(完)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