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又吃

会不定时发布些小文章,希望看文的你今日开心,我不写be

棉拖鞋(上)

(预防针!!!略微恐怖灵异!脑洞来自我的噩梦,背景架空,总裁KO VS 抓鬼师郝眉)
 
KO是一家游戏公司的老总,创业五年以来便使得公司逐渐走上了正轨,公司也在业界内打出了些名声,KO早年丧父丧母,现下自己独自生活。按道理来说KO长得帅气又有男人味,应该是众多迷妹内心的不二之选,可惜KO一向对这些感情问题不感冒,其好友肖奈一度认为他是不是无感的人。
 
这天结束公事应酬,肖奈送了自己女友贝微微上车才回到晚会上,见了KO便说:“你头疼?今晚一直见你脸色不好。”
 
KO摇摇头:“没事,可能是最近工作有点累”
 
肖奈愣了下,工作狂居然说工作累?天塌了?
 
“那你早些回去吧,晚会也差不多结束了,那个新游戏的合同谈妥了,后面我来处理就是”肖奈笑道。
 
KO也不拘泥,直接道了谢就打电话叫司机老梁来送自己回家。
 
“柯总,回家?”老梁是KO的司机,以前是一名退休军人,没学过英语总是发不好KO的音,KO便让他叫自己小柯就行,老梁说不合规矩,最后还是喊了柯总。
 
KO听了眉头皱了皱,“老梁,绕多几圈再回去”
 
“好嘞”
 
往常KO结束工作都会早点回家,但是这几日KO总是不想回去,而至于原因,他实在不敢和别人随意谈起,毕竟难道与其他人说,他觉得自己家闹鬼么?
 
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,一个月前,KO的下属老谢准备辞职回老家安度晚年,因着KO帮过他解决了儿子读书的问题,老谢一直很感激KO,老谢准备走的时候给了KO一张温泉度假村的VIP卡,老谢说,那个温泉度假村的老板是自己的高中好友老邓,他的度假村刚开业不久,装修漂亮,这张VIP能免费住高级套房,使用年限是两年。
 
KO本想不收的,但是老谢一再强调没什么能报答他的,不然回去度个晚年都不安心,KO这才收下。
 
肖奈总说自己这个工作狂人太可怕,有个VIP卡不如去一趟泡泡温泉。KO想了想还是去了。
 
奇怪的事情就发生在KO去的那个温泉度假村里,那度假村离A市有一段距离。开车要一个半小时,去到那里KO才发现那温泉度假村虽然装修豪华,但是周围空荡荡的,多是些还在修建的水泥建筑,而接待他的就是老邓。
 
度假村的员工很少,就老邓和他老婆,加上两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。
 
“哎,这不是老谢说过的柯总吗?哎呀!欢迎欢迎,快请进”老邓五十来岁,带着一副透明框的小眼镜,一米七左右,这个年纪的男人来说,老邓保养的算是相当好了,老邓脸上皮肤很光滑,皱纹很少,五官周正,姿态大方,可想而知年轻时候应该是挺帅的一个人。
 
而他的老婆韦氏很富态,鹅蛋脸,微红色烫发,眼睛明亮,穿着红色连衣裙,虽然KO来到的时候老邓好像再和他老婆吵架,但是见有客人来,老邓老婆还是忍住没有发火,微笑着招呼KO换上棉拖,举止间颇有风度,想必韦氏的家境教育也是很好的。
 
“现在正是冷的时候,昨天天气预报还说冷空气又来了,我们度假村的温泉是极好的, 柯总,我帮你安排间好的豪华套房,你肯定喜欢”老邓一路上介绍着,KO时不时点点头。
 
老邓给KO开了间VIP“竹之韵”,整个房间布局有点仿日式旅馆的布置,只是装修仍是欧洲风格,与套房外面的日式露天温泉有些违和。
 
KO只打算住一晚,度假村是新开的,客人不是很多,KO倒是对这样的情况很满意,毕竟温泉是独自分开的,能自己一个人享受宁静时光。
 
晚上的时候泡完澡,老邓邀请KO去前厅用晚餐,KO到时,前厅已经有了几位客人,晚餐是老邓请的广州厨师做的,味道极其美味,KO会做菜,以前还曾在酒店打工,所以他一吃就知道这的厨师水准不错,用餐氛围也很好。
 
吃饱喝足,KO觉得口渴,便到前厅柜台上要买瓶矿泉水,刚准备付钱,就听到老邓和韦氏在吵架,声音实在太大,很多客人都纷纷侧目。
 
“够了,你还嫌不够丢人么?客人还看着呢,少说两句行不行?”老邓的声音很小,压着怒火,又不敢动手打韦氏。
 
韦氏红着眼大声嘲笑道:“怎么,你还怕丢人的?真是天大的笑话,一把年纪了,还学人家去泡二十岁的女生,你怕什么丢人,这度假村是我哥出钱的,不然就你,什么东西,呸,不要脸的老下作!”
 
KO无意听取别人的私事,拿了水便转身往回走,度假村的员工小伙子上去给KO递了两套装好的包装盒。
 
“柯总,这是我们度假村送的棉拖,质量很好的呢,面料是新疆羊毛,很暖和的,这是一双,另一个是一对,是按家庭送的”
 
KO点点头便收下了,前天他记得自己和老梁聊天的时候,老梁说想买双棉拖,冬天他的房子没装暖气,冷的他老毛病都要出来了,老梁和他老婆一块住,孩子在其他省份工作。KO看了看包装精美的棉拖鞋,如果老梁要的话就把其中一对送给他吧。
 
KO只住了一晚上,第二天就让老梁送自己回去了。KO把其中一对棉拖鞋送给老梁了,自己留下一双红色的棉拖鞋。虽然不是很喜欢这个棉拖鞋的颜色,但是KO自己住也没什么人来他家,所以他自己穿倒是觉得没什么。
 
怪事发生在一天凌晨,KO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作息习惯,除非他晚上要加班加点。那天是他从温泉度假村回来的第三天,是周四,如果是像往常一样,KO会在七点闹铃响的时候准时起床,冬天的早上,外面已经微亮,但是KO的卧室装的灰色窗帘,直接隔断了空间之间的光亮程度,闹铃“滴滴滴”的响起来,KO坐起身准备去穿棉拖,他的头脑还未十分清醒,昏暗的视线里,他发现自己那双红色棉拖鞋正整齐的摆放在床不远处的书柜前。
 
KO脑子一懵,一股巨大的冷意从冰冷的脚底蔓延至头脑,这时候,卧室里十分的安静,安静的让KO觉得恐惧,那是种让人窒息的安静感,仿佛有人准备冲入你的卧室,不,它就在KO的卧室里,就在KO的身后,安静的站着,也不说话。
 
KO的大脑仿佛缺氧,他明明记得昨晚自己上床休息的时候,他把棉拖鞋放在床边,床离书柜有一段距离,他半夜未曾起身去卫生间,他向来睡觉安稳,未曾有梦游的情况,但是那双棉拖鞋居然在书柜前整齐的摆放着,仿佛有人就在书柜前看书一般。
 
KO不是个信鬼力乱神的人,但是此时他应该立刻怀疑家中是否进小偷,但是他却无法动弹,不是因极度害怕,而且因为他真的不能动弹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睡衣背后已经被冷汗浸湿,那双棉拖鞋静静地放在那里,那红色越看越可怕,KO想拿过自己枕头边的手机,但是他无法动弹,他察觉到自己身后有一股视线在看着他,有人!有人再向他靠近!
“我该怎么办?”KO仿佛自己的喉咙在使劲咽出一句话,但是出口却是“帮我”
 
“柯总!”
 
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,KO的卧室大门“碰碰”的响。KO一瞬间得到了求救,一瞬间,两个空间的光亮被瞬间打破,KO立马跑去开门。
 
“柯总!我不是故意的,昨晚你叫我七点半准时来叫你,现在都十点了,我怕你出事就上来看看”老梁被脸色惨白的KO吓一跳,连忙解释道。
 
KO大口的喘着气,他的额头已经被汗水湿透,汗水滴滴的往下流。
 
老梁连忙扶着他,“柯总你没事吧,怎么了这是?”
 
KO摇摇头,猛地回头看向自己身后,没有任何人,只有空荡荡的房间。
 
之后KO叫老梁把窗帘拉开,瞬间满屋子都是阳光。KO惊魂未定,看了看时间,便让老梁在外等着,他换了西装就出门了。
 
KO那天去上班,一直回想着那些细节,他对自己有一定是自我判断,他觉得绝不可能是自己穿的棉拖鞋在书柜前面,他常年穿的塑料拖鞋,很少在冬天穿棉拖,只有那双红色棉拖是老邓温泉村送的。
 
那一天KO都有些心神不宁,说给肖奈听,肖奈觉得他是工作太累,当晚回家后,睡觉前KO特意将鞋子凌乱的放在床底旁边,而第二天醒来,KO第一时间就是去看棉拖,但是,奇怪的是,那双棉拖又整齐的摆放在了书柜前面。
 
接着几天KO都这样实验着,直到那天应酬晚会结束的第二天,KO上班后调出自己房间藏在电脑旁的监控摄像机。
 
他看到在昏暗的环境里,自己睡在床上,而自己那双棉拖仿佛是被人穿着一般动了起来,接着一步一步走到书柜前停下来。
 
KO看到这里吓得一把甩开电脑,吓得办公室外面的员工纷纷侧目。
 
“老....老板?”员工小谢刚要去KO办公室送材料,见摔在地上七八烂的电脑,吓得不敢出声。
 
“小谢…..去,帮我请K公司老总肖奈过来,就说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请他,快去!”KO躺在办公椅上,有些脱力的说着。
 
“是老板!我立马去!”
肖奈当KO朋友几年了,有事情KO最多就是发短信问问,很少有KO说有急事求他的时候,得了通知,肖奈还是立马叫人开车来了KO公司。进了KO办公室就看到一地的电脑残骸。
 
“怎么了KO?”
 
只见KO拿来了另一部笔记本电脑,脸色很是苍白。“肖奈,是关于我说过的那双棉拖,你过来看看”
 
肖奈看完了那个视频,皱了皱眉头。
 
“KO,我觉得子不语怪力乱神,但是不代表那些东西不存在,你家是我推荐人带你买的,那房子风水极好,入住前我们都进行过全面检查,这样是恶作剧的几率并不大…..”
 
KO扶了下额头,“我觉得有鬼,你信么?”
 
“KO,你等会,我有个好友昨天刚回国,他们家是有名的抓鬼师家族,他是他们家独子,与我交往甚好,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请他帮你看看,你觉得呢?”肖奈说着拿出手机翻开通信录。
 
KO想了想点点头。
 
 
KO对于所谓的抓鬼师还是抱有一定的怀疑的,但是他现在却并没有其他的好办法,肖奈喝着咖啡,看着脸色发青的KO,想一想说:“KO,我这朋友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,他与我同一个大学毕业,毕业结束就去了美国留学,我私底下知道他大学时候就帮过很多人解决过这种事情,希望能帮到你”
 
KO知道肖奈是希望自己等下不要面露不屑,便点了点头。
 
不一会儿肖奈手机响了,“你到了?我叫人带你上来”
 
不一会儿一个少年就出现在KO办公室。
 
KO一见对方就愣了,对方不是个穿着黄大褂带着道士帽子的胡子叔叔,而是个一头微褐色短发,阳光俊朗的少年。
 
“老三,我回国啦!”少年明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,肤色白皙,笑起来阳光又可爱,声音软糯糯的,穿着一件纯白色连帽衫显得少年气息十足,蓝色九分牛仔裤显得他本身修长的腿更加完美,因着九分裤还能看到露出一小节白皙细腻的肌肤,名牌运动鞋穿在他身上更添几分运动感,少年笑起来看向自己的时候,KO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。
 
“郝眉欢迎你回国”肖奈上去抱了抱郝眉,KO看了心里涌出一股不爽。
 
“老三你太不仗义了,我回国你都不请我吃大餐,哼”郝眉假装气鼓鼓的嘟着嘴,KO看着郝眉红润润的小嘴,咽了咽口水。
 
“我前几天都忙着游戏的事情,早给你在百味轩定了位置,这周六早上,还有微微猴子他们一块儿”肖奈笑着说道。
 
“这才像话嘛,恩,这位是?”郝眉好奇的看了眼KO,哇,禁欲系帅哥?
 
肖奈连忙上前,“我介绍下,KO,这位是郝眉,我之前跟你提起过的,我的好友。KO,我的合作伙伴,也是现在的好友。”
 
“你好,我听说过你,以前你参加黑客大赛,听肖奈说你就是那个鼎鼎大名的KO!以前我可崇拜你啦”郝眉走到KO跟前,叽叽喳喳的说着。
 
KO看着郝眉,笑了笑,眼睛也亮晶晶的“你好,我是KO”,说完就静静的听郝眉说话。
 
肖奈看了看两人,他真是第一次在KO脸上看出了喜欢的感觉。肖奈不由笑了笑,想起昨晚自己女朋友看着郝眉的照片,说郝眉跟KO很配这件事,不由觉得自己女朋友真是实打实的预言帝。
 
“眉眉,想聊天有的是机会”肖奈打断了两人的聊天,见KO有些恼的看向自己,不由无奈的笑笑。
 
“啊!对哦,对了,KO你快给我看看那个录像吧!”郝眉连忙反应过来。
 
肖奈居然叫他眉眉,这也是他叫的!KO有些不悦,但是还是压抑住了,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给郝眉看。
 
郝眉看完后,皱了皱眉头。
 
只见肖奈和KO好奇的看着郝眉。
“KO,你之前去过那里么?你可是带了只女鬼回家啊”郝眉关掉视频,吐了吐舌头,“你们不知道,我能看到她,那样子够渗人的, 估计死的时候很惨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女鬼?”肖奈和KO吓了一跳。
 
“是怎么样的女鬼?”KO皱着眉。
 
“感觉她是依附在你那双棉拖上的,她就没离开过那双棉拖,这个女鬼只有一只血淋淋的手和一双脚,其他部分看不见,应该是身首异处,被人砍碎的,你这棉拖是哪里来的?”郝眉觉得口渴,KO连忙从办公室冰箱拿出果汁递给他。
 
“要从我去温泉度假村说起…..”KO便回忆起了去度假村的事情。
 
KO说完后,郝眉和肖奈沉默了一会,郝眉想了想:“ 我暂时推测那女鬼是在度假村遇害的,因着那双棉拖上沾了她的血她便能勉强依附在那双棉拖上,但是她却并没有像其他鬼一样去吸收你的阴气,而是想去碰你的书柜…..,KO,你书柜有什么特别的东西?”
 
KO想了想,“难道是那张度假村VIP卡?我就放在书柜上,其他都是些厨艺或者程序的书籍了”
 
郝眉笑了笑:“其实看来她并没有太大恶意,你不介意我今晚就跟你回你家驱散了她,不过,你要请我吃饭哦,我可是很久没抓鬼了”
 
KO心底里甜的很,连忙答应:“我会做菜,以前得过省比赛厨艺冠军,我做给你吃好不好?”
 
肖奈被KO的温柔激出一身鸡皮疙瘩,“眉眉”肖奈看着KO盯着自己连忙改口:“郝眉,咳咳,你确定你能行么?那你们过去小心点,有什么打电话给我,周六聚会,KO也一起来?”
 
“放心吧,我眉哥是什么人啊,我祖上可是抓鬼世家,放心吧,周六聚会!KO!KO你也一起来好不好?我还想问你那年黑客大赛的事情呢”郝眉拍拍胸膛,笑道。
 
“好”KO压抑住想摸摸郝眉那柔软的头发的冲动,连忙答应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